發行人“比兒童和青少年的一半近視2018年總的發病率”的文章顯示,2018年在兒童和青少年近視的全國總發生率為53.6%,其中,近視的孩子6歲,小學,初中,高中生分別為14.5%,36.0%,71.6%,81.0%,比全國平均水平15個省市近視較高,超過50%的24個省近視。

話雖如此,還是仔細查看相關資料才敢落實CooperVision 隱形眼鏡試戴計劃。如很多小朋友一樣,皆因昱有捽眼的習慣,戴著隱形眼鏡大力捽眼的話,隱形眼鏡有機會損壞或移位,會影響配戴,想想也有點怕!

從數據上看,兩個孩子有一個近視,數據確實有點讓人吃驚。那么,我們應該如何提前預防寶寶近視呢?

預防寶寶近視小貼士

1. 確保足夠的營養: 兒童近視和發展的一個主要原因是飲食不當。 使孩子缺乏營養。 要及時給孩子補充足夠的鈣、磷和維生素 c。

建議:吃更多的蔬菜和水果,如胡蘿卜、番茄和葡萄,紅棗。一種防止近視的小甜點。

2,堅持做眼保健操:讀書時間長了,容易造成頭部向前。長期低頭造成眼睛充血,頸部肌肉緊張等不良症狀。

CooperVision 隱形眼鏡屬較新近視控制的技術,有助減緩兒童近視加深。有臨床研究顯示,兒童配戴光學離焦隱形眼鏡後,平均能成功減慢近視加深的速度59%。更有25%使用三年兒童之後近視度數完全沒增加。

建議:堅持眼部保健運動、水晶操、自我穴位按摩、霧療等,能有效緩解不良狀態,預防近視

三。控制用眼時間:閱讀、學習、上網或看電視時間過長或在黑暗的角落,也會造成眼睛損傷。在黑暗的環境中,很容易引起近視。

建議:不要在光線不舒服的環境中閱讀。長期觀察附近的物體時,閉上眼睛休息一段時間,或看遠處的場景,以恢複睫狀肌,減輕視力。

4,多參加戶外體力活動:兒童應多進行戶外鍛煉。不僅是呼吸新鮮空氣,但是啊,做遊戲,散步。從而調節眼睛的肌肉松弛,眼部肌肉恢複。

建議:節假日帶寶寶去爬山、打球、戶外跑步。讓你的眼睛保持長久,集中精力調整距離和距離,這也有利於緩解眼睛疲勞。

5. 定期檢查視力: 定期檢查視力是一種預防措施。 如果你近視,馬上戴上眼鏡。 如果你是近視眼,不要摘下眼鏡,因為這會加深你的近視。

建議每半年一次,發現及時分析不良視力的原因,提出防治措施。

我們由OK鏡轉戴CooperVision 隱形眼鏡,因為MiSight 係日拋隱形眼鏡,我不再需要顧慮清潔問題,加上MiSight係舒適度十分好的隱形眼鏡,不會有刮傷眼睛的風險,我由Day 1就不插手由他們自理,我也樂得輕鬆自在,感覺自由喇!哈哈!

所以一定要培養寶寶的好習慣,保持良好的姿勢,注意用眼時間,改善用眼環境,可以讓你的寶寶近視了。寶馬肯定有很多方法可以保護寶寶的視力,我們用鴨聊天〜

 

相關文章:

兒童近視該怎么預防?家長應該怎么做?

“視”不宜遲!關注早發性近視兒童

50%的小學生近視,兒童近視怎么治才能避坑?

低齡兒童近視如何預防

兒童近視不戴眼鏡會有什么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