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有一個過敏的孩子是一個令父母頭痛的問題,特別是那些有過敏體質的父母。 八成的寶寶也會有過敏體質。 著名兒科醫生崔玉濤全面介紹了益生菌和過敏症之間的關系。但是你們知道嗎? 益生菌也可以改變嬰兒的過敏和減少濕疹的發病率。

兒童過敏的原因

食咗biostime益生菌滴劑兩星期,湜弟嘅 #抵抗力好咗, #食物消化同營養吸收都好咗,poopoo靚咗好多呀,都冇再出現半夜大喊肚痛,終於可以瞓覺好。

兒童過敏的原因可能是由於早期新生兒胃腸道免疫障礙和無法建立正常的正常消化道微生物環境。Strahan,一位著名的醫學專家,在1989年提出了這個假設:

“過敏流行趨勢是增加歸因於健康和生命的生活條件,使用抗生素,以及較小的家庭大小和其他因素的改善。

因此,年輕時接觸微生物的機會減少了。從嬰兒期的Th2優勢向Th1反應的轉變消失了。”

另一方面,益生菌已經被證明是腸道中的有益細菌,清除有害細菌,提高免疫力。 隨著時間的推移,人類腸道中可能有500多種細菌與人類共同進化。

皮膚

濕疹和脂溢性皮炎是最常見的過敏性疾病!濕疹的主要特征是皮膚表面有大量的紅斑或小丘疹,滲出明顯,如果用手抓傷皮膚,皮膚表面就會破裂,皮膚破裂,黃色的液體就會流出,形成皮膚。脂溢性皮炎主要表現在嬰兒頭部頂部。

此外,許多孩子三歲以上蛋白過敏出現過多的皮膚表皮細胞較厚的皮膚難以處理。皮膚,尤其是手,膝蓋,頸部,反複給孩子變黑洗他們的手和脖子的效果並不明顯。

消化系統

屁後孩子出生了很多,聲音響亮,往往容易打嗝。有些孩子會出現生理性腹瀉,每天大便,大便溏,主要是乳糖不耐受或過敏動物蛋白由於6-7倍。

這些症狀會隨著補充食物的添加而顯著改善。 除了腹瀉,便秘也可能是食物過敏的征兆。

眼結膜

過敏性結膜炎引起眼睛結膜的過敏反應;過敏性鼻炎的兒童經常會摩擦鼻子、鼻子、打噴嚏、流出鼻子或鼻塞。黑眼睛裏有一個很小的年齡,這與過敏有關。

神經系統

如果孩子多抽動,多動,也過敏。這是因為長期的過敏可能會刺激孩子的粘膜頻繁眨眼,聳鼻,口。

其實,小小周董好快就2歲,開始食好多不同食物,有時便便都唔係好暢通,便便唔靚之餘仲要唔係成日有,所以我近年同好多媽媽一樣,開始比小朋友服用益生菌,因為益生菌好處真係好多,而我喺咁多牌子益生菌入面就揀左Biostime新推出嘅 兒童HMO天然益生菌

甚至聳聳肩吮吸胃部症狀!嚴肅的孩子也會眼睛睜大,嗓子清,聲音有異樣的聲音。

心髒

過敏體質也會引起心肌損傷! 表現是孩子不愛睡覺,睡眠困難,晚上睡覺時容易出汗。

第二,是一個不愛走路的孩子,經常抓住自己,對自己感興趣,精力充沛,對不感興趣的東西不感興趣,沒有精神。一些1至2歲的兒童容易經常被咬。

為什么益生菌可以改變早期過敏?

所謂益生菌,是指能在人體腸道內無致病性繁殖,但對人體健康有益的細菌。這類細菌通常是能夠發酵乳果糖的乳酸杆菌或分枝杆菌。傳統上,這些益生菌已被證明能改善兒童的一般急性胃腸炎,特別是LGG引起的兒童急性病毒性腹瀉,可以減輕病情的嚴重程度,縮短病程,以及使用抗生素引起的腹瀉和旅客腹瀉。

它在治療和預防過敏性疾病中的應用是一個相對較新的概念。 有證據表明,LGG 等益生菌可能有效地迅速改善嬰幼兒食物過敏患者的皮炎和腸粘膜的炎症狀況,美國皮膚病學會主任,異位性皮膚炎醫學博士說。

當母親在懷孕期間和嬰兒出生後服用LGG樣益生菌時,提供了防止嬰兒發育成異位皮膚炎症的效果,也可以降低嬰兒腸道的炎症促進因子。(請咨詢醫生後,因為個體的體質有差異)

益生菌還能有效預防濕疹

益生菌在預防方面的應用,早在2001年的一篇論文就已指出,對 過敏高危險群孕婦及其新生兒在周產期各自服用一個月,可將寶寶濕疹的比例從46%減少到23%。且沒有觀察到任何的不良反應。研究追蹤更發現,這群小孩在4歲時氣喘及過敏性鼻炎的發生率也明顯下降。國內也有類似的研究,且孕婦的過敏性鼻炎或癢疹也同時獲得改善。

在產後護理中,母乳喂養至少四個月,母親避免高過敏性食物可降低嬰兒濕疹的發病率(47% 至15%)。 服用益生菌也可以有效地減少過敏性抗體和降低腸道中壞菌的比率。 給予益生菌四個月也可以增加天生沒有幹擾素的人(如部分過敏者)的分泌。

如果嬰兒的異位濕疹,母乳喂養仍然是最好的選擇!可降低濕疹的嚴重程度。還可以使用高度水解的特殊配方奶進行治療,並且除了添加益生菌外,還沒有關於加入益生菌的結論性證據。

長期吃益生菌,在網癮的情況下怎么辦?

有人說益生菌不能長期補充。它們大多是人工合成的,會使腸道產生依賴性,並會導致腸道功能逐漸喪失繁殖益生菌的能力。從長遠來看,人類腸道會有依賴性,會依賴和使用合成的口服益生菌產品來維持生命的健康。

事實上,沒有醫學證據證明長期服用益生菌會削弱腸道產生有益細菌的能力,導致成癮或依賴! 而且,根據我對益生菌的了解,這種情況發生的可能性很小。 我長期研究益生菌,參加世界各地的益生菌會議,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者和專家保持密切聯系,真的不知道益生菌是否會上癮或對腸道有害被提出來討論。

不可否認的是,確實沒有醫學研究表明益生菌的長期消耗不會導致依賴,因為沒有科學家願意這樣打賭,因為即使發生這種情況,發病率也是最小的,即使它們發生,症狀不會引起太多的麻煩。

唔少小朋友都有濕疹,阿桃每次轉季都會復發,但自從食左多人推薦嘅HMO兒童益生菌之後,情況大大改善左!

那么,通常有大量的朋友吃飯益生菌有助於改善便秘,便秘停止吃,它是難辭其咎的“益生菌依賴症”。在我看來,它不能被稱為癮癮,如果朋友不積極正確的生活方式,飲食,單獨益生菌要改善便秘,這是錯誤的,這不是益生菌,是當事人自己的問題。

想出這個主意的父母是幸運的,畢竟益生菌產品的營銷太強了,敢說,只要廣告是好的,不需要投資研發也賣得好。 這就是為什么虛假網絡謠言如此普遍的主要原因。

如何給孩子服用益生菌?

益生菌對健康的影響一直是一個不爭的事實,但如果母親們知道如何科學地選擇益生菌產品,這將更好地幫助嬰兒和家庭的需要。

孩子生病,因為使用抗生素傳播疾病的易發腸道菌群,益生菌能抑制腸道致病菌,提高機體免疫力之後,也可以是雙向的解決腹瀉,便秘等消化系統問題;只要在孩子使用抗生素,建議在給藥後2小時補充益生菌,這樣可以有效減少因細菌性疾病的繼發腹瀉。

健康的態度是善待益生菌作為一種輔助健康產品,可以使用,但不要過分依賴它!要減少兒童便秘,最好的方法是正常飲食。減少過敏就是遠離過敏原。如果生活方式不對,而要靠其他“補品”,那其實是本末倒置!並不是所有的益生菌都有效。不同的益生菌應該用來處理不同的問題。這才是最重要的!

 

相關文章:

益生菌這么吃,效果翻倍!解決寶寶一切腸道問題~

如何使用益生菌?什么時候吃東西最好?論兒童益生菌史上的超完全解

寶寶腹瀉、便秘、感冒吃益生菌,益生菌真的萬能嗎?

挑選兒童益生菌,活菌量並不是越高越好

寶寶益生菌怎么吃?記好這“四不”口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動 多動 過敏
    全站熱搜

    st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