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後,寒冷的入射波,溫度再次被按下。寒冷的天氣,除了寒風抖擻,忍受不可阻擋的鼻癢,鼻塞,打噴嚏。特別是對於誰有鼻炎的人,冬天太苦逼了。

辦公工作室裏的小劉,已經“包雲吞”(擤鼻涕)大半個月了。別人上班前,先喝杯熱水暖暖身子。小劉學習則是打一輪噴嚏、擤一桌子的紙巾,才能進行好好努力幹活。一天一次一包抽紙,鼻子擦得又紅又疼的。不清楚財務狀況不同的人,還以為學生小劉認為得了一個什么影響大病呢!

其他季節一切正常.. 為什么冬天打噴嚏? 這可能是冷氣變應性鼻炎中的“煩惱”!!

打噴嚏,鼻塞,鼻癢過敏性鼻炎如何過冬呢?

(圖源:全景網)

要解決鼻敏感鼻塞等問題,宜諮詢專業耳鼻喉科醫生意見。下鼻甲肥大和鼻中隔彎曲亦有機會令鼻敏感症狀更嚴重,病情嚴重患者可按醫生指示,透過鼻中膈及鼻下甲骨手術減輕鼻塞症狀,立即約見醫生聽取專業意見。

冷空氣過敏性鼻炎作用是什么?

冬季氣候寒冷,空氣幹燥,此時可能會有很多人出現鼻黏膜瘙癢,持續打噴嚏,皮膚幹燥瘙癢難忍,哮喘等情況,這種鼻炎一般稱為冷空氣變應性鼻炎,它不僅影響正常生活,嚴重甚至危及生命..

要確定它們是冷過敏性鼻炎,可以觀察到,從日常生活。例如,早上起床後,當你是一個加熱室出來,這將是激烈的打噴嚏,流鼻涕;天氣突然轉冷,幹燥,發癢的鼻子那裏,鼻塞等症狀,由此可以判斷冷過敏性鼻炎。

冬天鼻炎犯了:解決患者鼻腔冷空氣非常敏感產品特性是關鍵

其實這種一冬一次的鼻炎病例,除了其他疾病外,大多是對冷空氣特性敏感的,也就是所謂的冷空氣過敏性鼻炎.. 因此,解決冬季鼻炎發作的關鍵是首先解決鼻腔的冷空氣敏感特性。

可以通過采取不同冷水洗臉洗鼻並揉搓鼻子的做法,這樣我們可以不斷增強患者鼻腔的耐寒能力,同時具有滋潤鼻腔粘膜,清潔鼻腔,另外,揉搓鼻梁可改善鼻黏膜的血液系統循環,增強鼻腔對天氣環境變化的抵抗風險能力,從源頭上控制改善鼻腔對冷空氣敏感的特征。

每天開加濕器2~3小時,尤其是我們家裏有暖氣、空氣進行幹燥的情況下,將室內環境空氣中的濕度控制在40%最合適,通過企業保持自己周圍城市空氣濕潤以保證鼻腔和氣道黏膜的濕潤,這樣一個可以有效預防治療過敏性鼻炎的發作。

 

相關文章:

鼻塞,鼻塞的原因怎么辦?? 現在告訴你

3個緩解鼻塞的好辦法,全都學會,受益的是你自己

超快速解決鼻塞!3三種疏通方法天然又簡單!大人小孩都有效

常常鼻塞,鼻塞而5種治療方法,很少有人能知道所有

春季和夏季鼻子敏感,這種飲食可以緩解敏感的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