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兒童存在肥胖和近視兩大問題,其中近視問題尤為突出,小眼鏡越來越多,嚴重影響了兒童的晉升和就業,甚至可能影響兒童的心理健康。對於兒童近視問題,只有以下幾種選擇:戴眼鏡、手術治療近視、早期預防疾病、早期預防近視。但對於近視兒童來說,可以盡快采取行動,積極防止近視的加深。以下是一些兒童近視的康複方法。

近視眼如何恢複

1.站在一個地方,找到一個遠處的物體和一個近處的物體,然後觀察附近的物體一段時間,然後觀察遠處的物體一段時間。該方法具有調節眼睛肌肉和放松的效果。

兒童 近視控制鏡片MyoSmart將於12日起在全港約150間眼鏡分銷商率先發售。

2。揉熱手掌,把熱手掌蓋在眼睛上,讓眼睛感受到手掌的溫度,反複做這個動作,這也放松了眼睛,而且很舒服,最重要的是這個動作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做。

3,眼睛日光浴:天氣很清楚,當太陽,閉上你的眼睛,面對太陽,讓光線透過眼皮,刺激眼睛細胞。近視的人在遇到強光時對光線和斜視或斜視敏感。日光浴可以改善眼睛接受光線的能力。

4,眼貼,眼貼可以有效改善和改善視力,眼睛溫度可以使眼睛疲勞舒緩,可以使眼睛的血液循環順暢,給予眼睛足夠的氧氣,使眼睛得到良好的休息。

5。數數星星:當夜空中有星星時,你可以數數星星。你可以用你的眼睛去尋找星星。你可以一個一個數星星,但是你不能總是盯著星星看,所以你的眼睛會很累。

6.眼珠運動:坐或站立時,眼睛先抬起頭,然後眼睛上下移動,這樣眼睛就可以向四面八方伸展,在每個方向停留幾秒鍾。該方法可使眼睛在近視後發生變形,並能將眼睛調整到正常的形狀,並有助於恢複眼睛的焦點。

7,勤奮的眼睛:揉眼睛可以緩解眼睛疲勞和幹燥,這對眼睛非常有益,而且這種方法可以隨時做,非常方便。

理大眼科視光學院主任杜嗣河指,DIMS框架眼鏡在鏡片周邊設蜂巢般的微細折射面,可做到近視離焦效果,亦較近視 控制加深的隱形眼鏡安全,避免眼角膜受感染的風險,期望未來可用於控制近視一線治療方法。

兒童如何預防近視眼

1。短程使用眼睛不宜太長,每40-50分鍾應稍作休息3-15分鍾,閉上眼睛做眼部運動或看一段距離,以防視力疲勞。

2.閱讀和寫作時,應保持正確的姿勢,桌子和椅子應適當,眼睛與閱讀材料的距離應在33厘米左右。

3,閱讀應該做,不要躺下看書,不要看文字太小,報紙不清楚,不要在搖曳的馬車上閱讀,不要在昏暗的燈光下或在陽光下閱讀。

4,燈不宜太強,太弱,如25瓦燈泡,不應超過0.5米,如超過一米應使用60瓦燈泡,燈泡應在左前方,以免陰影遮擋在視線方面,燈芯最好有遮蓋,以避免光線刺激眼睛。

5.電視、電腦和電子遊戲機一次不得超過一小時。

 

 

相關文章:

小孩近視眼可以矯正嗎

預防兒童近視的方法

孩子近視的真正原因,80%的父母不知道!

兒童近視的預防知識

兒童近視矯正是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