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聲心動圖是能夠顯示心髒的儀器結構的心髒內的拍頻和血液流動的,其主體是無損傷,它像攝像機,將與探針的轉動,每個結構的心髒清楚地顯示在屏幕上。超聲心動圖是能夠顯示閥疾病的唯一器械,瓣膜病可通過測量彩色多普勒超聲的程度來得知,然後決定去唯一的治療方法。超聲心動圖可了解情況增厚心髒肌肉也可以看到有多少的心髒室擴張,冠狀動脈疾病心髒超聲的運行情況可以顯示直觀和心髒功能,這樣你就可以了解情況,盡快心髒的可能,然後根據該檢查的結果采取適當的治療,超聲心動圖心髒疾病是一些預防作用。

心髒彩超可以能檢查沒有什么:

通過超聲心動圖可有效地檢查心髒健康,心血管疾病的所有情況下,這樣的檢查是能夠得到更准確的結果,它可以被用來診斷心髒衰竭,心肌病,心肌炎和瓣膜病。

定期的心臟檢查計劃是相當必要的,計劃包含多種心血管檢查及心臟超聲波價錢及詳情請參照本頁面內容。

通過人工心髒彩超可以進行檢查以及心髒的結構、心髒的大小、心髒的搏動及心腔內血流狀況,心髒彩超主要使用用途分析如下:

首先,判斷心髒的位置以及心髒與髒腑的位置關系;

第二,檢查結構異常,如先天性心髒病、心房、心室、動脈導管等。

第三,心髒血液動力學的評價中,每個檢測到的流速和壓力差閥開度,確定內的心血管和位置異常血流的原點;

第四,檢查以及心包疾患,如有無心包積液,有無出現心包縮窄;

第五,恢複和血流動力學心髒手術和介入性心髒結構的結果評價;

第六,評價心髒系統功能,如心髒的收縮功能和舒張功能以及是否可以正常。

心髒彩超正常值

超聲心動圖正常值是指超聲心動圖各指標的一個正常范圍參考值。

右室流出道30mm,主動脈內徑20ー35mm,左房內徑19ー35mm,右室內徑20mm,室間隔厚度6ー11mm,左室內徑35ー50mm,左室後壁厚度6ー11mm,肺動脈內徑22mm。

多普勒值:0.3至0.9米/秒的二尖瓣流入速率,三尖瓣流速0.3〜0.7米/ s時,主動脈瓣流動AV1.0〜1.7米/ S,肺流通口PV0.6〜0.9米/秒。

左心功能測值:舒張試驗末期患者容量108±24ml,舒張運動末期一個內徑35-55mm,射血分數50-70%。

當檢查超聲心動圖,有幾點需要注意:

1、女士對於夏天不要穿紅色連衣裙。因為中國心髒彩超檢查時探頭需要在自己胸前掃查,需要我們穿著一個寬大,舒適,且容易脫穿的衣服,如襯衣等。

2.常規超聲心動圖檢查患者不需要空腹,但同時其他空腹檢查,經食管超聲檢查需要空腹。

心髒彩超檢查過程沒有明顯的不適感,可能是由於探頭加壓感覺胸部壓迫感。

4,治療或檢查,比較方便的醫療幫助時攜帶一個過去心動。

相關文章:

心髒檢查,心電圖夠了嗎?

心髒病發作,睡眠會有四種現象,有一種,也要盡快去醫院

心髒擴大應該做哪些進行檢查,如何控制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