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5型口罩。

日本城 口罩

N95型口罩,是NIOSH(英國國家職業健康安全研究室)驗證的9種防細顆粒物口罩中的一種。

這類口罩相對來說制做成本費較為高,規范也較為高,可以合理的過慮掉絕大多數的有害物,可是相對性應的價錢也較為高。

醫療普外口罩。

一般用於醫療門診、試驗室、診室等高線規定自然環境。

這類口罩相對來說較為技術專業,對病菌、病毒感染也是有不錯的抵抗力,歸屬於醫務人員常見種類。

pm2.5口罩。

日本城 產品

說白了,這類口罩關鍵用於過慮pm2.5塵粒的口罩,尤其適用於霧霾汙染,合理的避免霧霾天氣、蜂花粉等小顆粒。

活性碳口罩。

關鍵用於工業生產層面,例如剛室內裝修的辦公樓,有很多的室內甲醛、苯等有毒氣體,自身剛裝的家居家具也很有可能帶有。碰到有機廢氣、化肥等都能夠配置一個。

沙布口罩。

日本城 口罩

這也是一種比較技術專業的口罩,關鍵用於較低濃度的有害物質,也有一些有危害蒸氣的辦公環境。

防毒口罩。

防毒口罩主要用途尤其普遍,只需觸碰到有毒氣體和有害煙塵,也有一些搶險救災的也都很有可能采用,種類也各不相同,但是日常日常生活不太會采用。

防塵口罩。

針對煙塵偏重的工作自然環境下,防塵口罩就十分有效了,防塵口罩也是有不一樣的過濾系統和特性,對於的是不一樣的辦公環境

相關文章:

教你根據面料來區別床上用品的優劣,不要看真後悔莫及!

令人睡得舒適的床品該怎么選擇?這兒對你說

科學研究疫防從選好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